close

我記得之前有一篇介紹過蔬果三人的身材→看這邊
西洋梨就是我們之中最矮也是最胖的(身高體重是個謎這樣) 
我和蘆薈是170cm,蘆薈就是人人稱羨的紙片人,
而我就是比標準體重少個兩三公斤的正常人,
其實我們兩個人一直都不覺得自己的身高很巨大,
(畢竟我們兩個常常一起出去又身高相仿)

1701 

直到那一天,
我跟蘆薈去麥當當上廁所。

   

1702

 

桃園市區的麥噹噹去過的人都知道排女廁的人永遠都是絡繹不絕啊!
就在我們一個一個排進廁所裡的時候,廁所有一面鏡子。
1703

身為女人當然會照一下鏡子啊,但是我們照了一下鏡子後發現......







1704  

 

 

 

我們平均都比一般的女孩子還要高半個到一個頭啊!!

 

 

 

  看到我們真是傻眼了,在一群人之中就我們最大隻,就連瘦巴巴的蘆薈看起來也好大隻是怎麼回事

身高高的壞處就是這樣,隨隨便便就看起來比別人大一號,腳也比別人大,衣服也比別人大,什麼都比別人大啊!(折斷筆)

 

而且我們買網拍的衣服,長版衣都會變短版,短版就會變成小可愛,我真的超級羨慕小小的女生,看起來就好可愛,
我的肩膀超寬的,肩頭那邊是一個直角耶,一個女孩子有著男人的肩膀這樣對嗎? 

 

 

有點收不了尾耶XD
反正我覺得大家都在羨慕高各,殊不知我們都在羨慕小個啊!

14882f0cd29d0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