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品.jpg

這個呢~是小蔡一般畫蔬果三人組的比例,
當然,因為是Q版的,所以並沒有身材之分嘛!
大家都短短的XD

一般.jpg

 

今天要來爆料(?)我們蔬果三人組的實際身材~

 實際.jpg

偏偏有個人很不合群的沒有170~西洋梨~該檢討了啦!!
蘆薈身材超瘦小蔡超羨慕的啦><;

其實西洋梨的暱稱之所以叫西洋梨,其實是我取的啦XD
不要懷疑,絕對跟身材有很大的關係(笑)

舊事回顧重提~~

小蔡.jpg:ㄟ,同學,我來幫你取個暱稱好了。(很熱衷幫別人取暱稱)

西洋梨.jpg :嗯?要取什麼?

小蔡.jpg:"企鵝"妳覺得怎麼樣?

西洋梨.jpg:??為什麼是企鵝?
小蔡.jpg:就是胸部平平,肚子凸凸,肩膀塌塌,走路怪怪的意思啊!

西洋梨.jpg:我不要!!!

小蔡.jpg: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啦~那我看看...

西洋梨.jpg:(期待的樣子)

小蔡.jpg:唉呀!就西洋梨最好啦!!感覺還不錯,又跟妳很符合~

西洋梨.jpg:(不知道該哭該笑)好啦....就西洋梨吧...

所以呢~西洋梨就此誕生啦~XD(怎麼感覺好像是我很壞的樣子)
然後蘆薈跟小蔡都是由名字取來的,所以西洋梨好可憐耶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