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一個崇拜的對象吧?
而我最愛的偶像,就是莫札特!我從小學六年級愛到現在(多麼痴情) 
我愛他愛到小時候還跟媽媽說我要跟莫札特冥婚(這孩子到底在想什麼) 
鮪魚先生還會吃莫札特的醋(你跟一個往生的人計較什麼啊)

之前在這篇也有介紹過我的莫札特收藏 

而我對莫札特多有愛呢?

mozart1    

這事發生在某一次音樂通識課,
正咩音樂老師(真的很正)彈了一首曲子。

mozart2  

 

 

 

彈完之後,就問大家:

mozart3  

 

開玩笑!莫札特的曲子我可是熟的呢!
所以我秒答--- 

mozart4  

 

 

 

 

 

哪一首也難不倒我啦!!

mozart5  

 

 

(老實說這個臉連我都覺得好欠揍)

 

 

你看我對他多有愛,了解的多透徹啊~

 

 

大家有沒有對於自己偶像的事情、物品如數家珍的經驗呢?
分享給我聽聽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