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場的是好久不見的蘆薈

蘆薈一直有種"症頭"(台語),就是說到有ㄢ有ㄤ的就會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這件事情事隔多年我到現在還是會恥笑她。

 anang1  

便丹好吃嗎?(被蘆薈毆打



還有就是......

 

anang2 

真的超翻便的喔~

(我好欠揍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於是我就調侃她

anang3 

蘆薈就很生氣的大吼

anang4 

.

.

.

.

.

.

.

.

.

笑死我啦!!!連ㄢㄤ不分都講成ㄢㄢ不分,根本就是徹頭徹尾的ㄢㄤ不分嘛!!(好繞口)

 

.

.

.

.

.

.

.

anang5

 

這件事情到現在還是我茶餘飯後的好消遣啊(壞朋友)

大家有什麼特別的音容易講錯的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