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一眨眼我又一個多月沒更新了(囧)
抱歉各位,我的新電腦還沒灌Photoshop,
等灌了的時候,我一定會即刻更新的!

標題是什麼意思呢?
嘿嘿嘿,
其實我是想要很低調的,
所以點到內文再跟大家說吧。

在這邊給大家看我畫的手繪帽,
其實我很不擅長畫有主題的東西,
但是我朋友偏偏又說要海*王,
我也就幫他畫了。
IMG_3590.JPG 
姑娘我畫的很不像實在有夠見笑!!!

哈哈哈,還加了一個小小的我的註冊商標,
IMG_3589.JPG 

小蔡我有在賣手繪鞋以及手繪帽,
如果有興趣可以內洽這樣。
我賣的比外面還便宜很多唷!
(壓克力原料很昂貴的大家知道吧XD)

好,正式進入主題囉!
小蔡身邊多了一個人,(嚴格說起來不算人啦XD)
那位仁兄叫做"鮪魚
是的,我們已經在一起一陣子啦。
以後他很有可能會出現在故事中,
因為他是個很單純又很可愛的人,
所以糗事也是層出不窮啊。

因為最近沒圖更新,
就拿鮪魚先生在MSN上畫的突來衝個板面囉!

mydear.jpg 

哈哈哈哈,鮪魚畫的小蔡實在太可愛啦~~

torowithLV.jpg 

還有手牽手唷(羞)
(旁邊是鮪魚看得出來吧)
那麼這位鮪魚先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PS這位鮪魚先生跟人物介紹裡的FISH不是同一個人唷,請大家不要誤會蛤~。

(好混的更新!)

大家掰掰囉~啾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