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在我們家裡還真的不算大,
我們家的眼睛有個特性,
就是眼頭很像動手術開過一樣,
眼睛就比較大,
就像圖這樣。

eye1.jpg

所以某日,
我為了讓眼神看起來更無辜,
決定買現在市售效果最好的放大片來試試看。eye2.jpg

 

然後想說,
先戴一隻,
讓鮪魚鮮生看一下效果如何。

 eye3.jpg

於是乎~

 eye4.jpg

沒想到他竟然.................

 

 

 eye5.jpg

只著我沒戴的那隻說我沒戴的那隻有戴!!(好拗口)

 eye6.jpg

如果帶起來都一樣那我幹嘛戴啊啊啊啊~~~~~
放大片還比較貴耶!!!!!

但是我同學也說...

 eye7.jpg

所以我的結論是:

 eye8.jpg

蘆薈.jpg :哈哈哈哈!再囂張嘛!你了解眼睛不大的好處了吧!!!!

 

.....到底有什麼放大片適合我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