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辦公室收到我姐的LINE,
害我在辦公室裡大笑。

這次是有關於我媽的糗事

就是在某一天......
我姐回桃園,
問我媽有沒有止汗劑。

(大家都知道蕊娜吧)

m1拷貝.jpg  

然後我媽就說

m2拷貝.jpg  

(媽媽剪頭髮了(好像不是重點))

 

 

然後我姐就去找

m3拷貝.jpg  

看來看去只有一罐噴霧,

但是好像又哪裡怪怪的。

 

m5拷貝.jpg  

 

結果......

.

.

.

.

.

.

.

.

.

.

.

.

.

.

.

.

 

m6拷貝.jpg  

那個傳說中的止汗劑好像是頭髮蓬鬆噴霧

恩,媽妳該不會都噴這個吧?

 

m77拷貝.jpg  

 

m8拷貝.jpg  

 

m9拷貝.jpg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啊真是太好笑了!!!!!!!!!!!

 

我就跟我姐說......

 

m10拷貝.jpg  

 

 

最後附上LINE對話~

 

2013-10-06 17.jpg  

 

2013-10-06 17.04.jpg  

 

我覺得我媽看到這篇應該會很想殺我,

趕快溜XDDDDDDDD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才老媽 莉婕 蕊娜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