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剛上大學的時候,因為敝人在下家管很嚴,
所以高中以前幾乎可以說是沒見過什麼世面,(很少跟朋友出去很遠的地方)
所以填大學志願的時候雖然爸爸有限制多遠不能填,
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外縣市讀書。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想法吧)

當然就上了一間外縣市的大學,
想當然爾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很開心終於離開家裡自己生活囉!

u1拷貝  

可是上大學當然就是很多事情要自己處哩,
好比洗衣服啦、料理三餐,
嘗受到了人情冷暖很委屈的時候,
只有自己可以承擔,那時候真的就好想回家,
打電話回家聽到爸媽的聲音就哭了。

u2拷貝  

哈哈總之我不是要來感性的啦!

這些只是在交代我在外縣市讀書的心情而已,

我想講的是有一天,從家裡要回學校的時候...

u3拷貝  
(通常是我爸媽載我去搭客運)

 

媽媽突然很感性的說...

u4拷貝  

我媽媽明明就是希望小孩趕快出去他們夫妻倆可以好好清閒過日子的人,

竟然會這樣說,

當下我整個好心酸啊!!!

u5拷貝  

 

 

結果

不是這樣的

.

.

.

.

.

.

.

.

 

 

 

 

 

u6拷貝  

XDDDDDDD

我媽說不習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沒人幫她做家事!!!

不是因為捨不得我走喔!!!!

瞬間都不感傷了啊我的天啊!!

我還記得有一次回家的時間比較長,

我媽就說:難怪我覺得我手最近很嫩,因為我很久沒洗碗了啊~
(回家的話就是我洗碗)

 

以上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