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各位說,雖然我看起來很正常(?)但實際上我......

1拷貝  

我真的超會吃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能吃得飽飽的就是件好幸福的事情啊!

而讓我的胃袋無上限的東西就是火鍋,我特愛火鍋!!!

火鍋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怎麼有這麼美味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跟我姊姊去吃炭烤+火鍋的吃到飽,火鍋的部分就......

2拷貝  

 

有一次我跟學妹去吃火鍋吃到飽,那次學妹真的深深的被我嚇到了。

3拷貝  

太棒了,開動囉!

 

4拷貝  

 

 

5拷貝  

 

6拷貝  

 

7拷貝  

 

8拷貝  

 

9拷貝  

 

學妹說這件事情對他來說還是餘悸猶存啊,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會吃!

(我臨走前還硬塞了麻糬在嘴巴裡咬著出去哈哈哈哈)

 

還有一次同學會是跟同學去吃燒烤吃到飽!(是有多愛吃到飽啊)

同學都覺得我吃很少,烤好就一直夾給我,
我也就理所當然的一直吃XDDD

10拷貝  

 

11拷貝  

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往你一來我一往..........

12拷貝  

 

13拷貝  

 

 

吃了好幾輪之後,大家都酒足飯飽了。

14拷貝  

 

結果就有眼尖的同學發現XDDD

 

15拷貝  

大家都沒發現從頭吃到尾的就是我本人XDDDD

只有某同學說"我觀察你很久了你根本沒停過啊!!"

 

不小心被發現了^_<(喂)

然後因為我本身就是不太挑食的人,

基本上我的食物我都會吃光光(連蔥蒜都盡量吃掉的那種)

 

所以我也常常變成移動式ㄆㄨㄣ桶,專門幫別人吃剩下的東西XDDDDD

16拷貝  

 

 

所以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都被別人叫"胃破洞"XD

17拷貝  

連我老爸都很憂心的說,這麼會吃,以後嫁出去人家怎麼養得起啊~~~~(語重心長)

 

所以走吧,有誰要跟我去吃火鍋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