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家人是最老實也是最傷人的?
我們家這點才是淋漓盡致的發揮,大概除了我哥之外,每個人說話都很直,而且年紀愈大的愈狠!

例如某一天......
tr1 

我正在穿某一條褲子。

然後發現......

tr2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跑去跟我媽說~

tr3  

 

 

 

 

結果我媽竟然......

tr4

 

 

................讓我開心一下會怎樣啦!!!!!
對啦我就是個大屁股......((淚奔 
  

 

然後某一次在吃飯的時候聊天,
我問我爸:

tr5
(因為小時候愛漂亮,如果他們說吃狗屎會變漂亮我大概也會吃吧)←喂  

 

 

結果我爸竟然......

tr6

 

好爸你好狠心!!更慘是怎麼回事!?
對啦我就是不漂亮啦~~~~~~~(淚奔 

 

不然就是我姊姊會一直損我屁股大之類的......

tr7

 

 

哈哈哈,家人是最親近,也是說話最直最不避諱的!
所謂忠言逆耳,所以才會常常聽不進去家人的話吧,
大家要好好聽家人的話喔,要記得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XD

(我的收尾好勵志喔!!!)

 

大家還有什麼被家人的老實傷害的事情嗎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