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是要大家不要來我的網誌喔!!還是要來看看我啊
這篇我只能說鮪魚先生實在太可愛了XDDDD

揪竟發生什麼事情呢!?~
不囉嗦我們直接來看下去!!

有一天,我就蹦蹦跳跳的找鮪魚。
f1.jpg  

(快要考研究所的鮪魚正在努力讀書中)

他突然嚇到,然後... ...

f2.jpg  

他突然把我抵著,然後不准我接近他!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能靠過去呢!?

f3.jpg  

 

我受不了了.......

f4.jpg  

 

到底為什麼勒!?Tell me WHY~~~

 

 

答案揭曉!!

f5.jpg  

 

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太可愛啦~~~~

竟然是不小心放屁怕薰到我!!!
這件事情想到我現在還是會會心一笑!
不過在一起這麼久了我也還是不敢直接在他面前放屁啦......

 

大家有什麼在自己的男(女)朋友面前不敢做的事情嗎?

我的話是放屁、挖鼻孔!
講完覺得自己好沒形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