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圖有點多,請大家耐心等候XD

至於為什麼是part2,因為part1模小熊已經更新過了在這邊↓

http://bcgb68.pixnet.net/blog/post/39227845

那我們開始正題吧~

HT1  

這次會一起出去的動機是,
想a說要慶祝我畢業,
所以要請我吃一頓飯(真是不好意思)

BY THE WAY
想a是個大正咩喔

HT2

回到正題(跳一下)
我們先去一間居酒屋吃飯,

這間店是吃到飽的形式,
就是菜單上你可以隨意的點,
一開始我們就點了很多東西。

(決定點什麼中,模賤熊一直爆汗因為當天太熱了)

  HT3

 

上菜囉!大家都餓了,趕快吃~
(尤其是生魚片,吃個夠本啊) 

HT4  

 

大家吃著吃著,
慢慢的就飽了,

然而我們覺得好像還沒那麼飽,
所以想再加點東西。

HT5  

因為剛開始點的每個東西似乎都小小的,
所以我們再加點的東西份量都有多畫,
還好想a有阻止模賤熊畫五份,
因為可怕的事情即將發生了......。

HT6  

豬排超級無敵大份的!!!

而且大家已經有點飽了,天氣又很熱,
看到如此油膩膩的東西只有倒胃口三個字可以形容啊!

HT7  

更可怕的是,
油膩膩的東西後來一口氣通通上來了!

HT8  

洋蔥圈是鮪魚點的,
當下看到這些炸物真的是光是用看的就沒食慾,
每個人都陣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到飽,所以口味都有再更重一些)
(怕你吃太多之類的XD)

模賤熊還說,
晚上會做噩夢,
被一堆炸物追殺之類的XDDDDD

HT9  

離開後,我們就立刻買了無糖茶喝,
解解膩,
而且聽到洋蔥圈、豬排、奶油杏鮑菇我們就想吐XDD

HT10  

後來為了消化,
我們就去遊樂場玩玩!

我最喜歡去遊樂場了XD

想a和模賤熊就問說要玩什麼,
我第一個就說太鼓達人!

結果除了我跟鮪魚(鮪魚還很不會玩XD)
大家都只會用搖桿玩太鼓達人!!

真是太令我訝異了XDDD

HT11  

(光是看背影就覺得我好大隻啊哭哭)

然後因為我比較會玩,所以我要撐著不能死掉,
旁邊的Partner就從想a變成模賤熊再變成鮪魚。

大家是真誠的不會玩耶。(誰會騙你啊)

HT12  

 

後來想說,
玩個大家都會玩的投籃機好了!
(鮪魚不太玩遊樂場的,讓他投投他最愛的籃球)
這樣不錯吧!

但是這天我的運氣真是好到不行啊XD

HT13  

我上次投連第一關都沒過,
這次竟然全破XDDDDD

HT14  

 

接下來我們就去玩桌上曲棍球,
兩場一比一,
我們雙方都常常把球打進自己的洞XD

HT15  

結束的時候,
我們還把擊球器拿來當陀螺玩XDDD

HT15-1  

後來我就看到槍擊遊戲,
覺得來遊樂場一定要玩玩,
所以就提議大家一起玩。
HT16  

但是想a跟賤熊說他們旁觀就好,
我就跟鮪魚一起玩。

鮪魚是第一次玩這種東西...

HT17  

 

HT18  

鮪魚根本就一直被殺啊XDDDDDDDDDDDDDDD

所以非常快的鮪魚就宣告陣亡!!
只剩下我要撐住全場(HOLD住姐語氣)

HT19  

而且後來看照片發現好多人在背後圍觀我超害羞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玩這種遊戲(果然很man)

下一個玩的是模小熊超級推薦,
來這個遊樂場一定要玩一次的海到機種,
他是兩邊有大砲,中間有船舵,
是一個空間像是拍大頭貼的機器那樣的只是裡面有座位
(這樣講有人會懂嗎)

然後你只要被攻擊就會整個椅子震動,
很像有個電影院會隨著氣氛動椅子的那樣。

HT20  

於是我們就開始玩!
(雖然好玩可是這個遊戲超燒代幣而且很容易死掉)

HT21  

而很少上遊樂場的鮪魚又很快的陣亡了XD

復活之後就換我接手

HT22  

HT23  

(誰准你把自己想的這麼帥氣)

然後我竟然第一次就上手,
這就是新手運嗎?

雖然最後還是死掉了~

HT24  

最後我們還玩了機車賽車,
(因為沒拍照我又不太會畫機車就這樣帶過XD)

 

HT25  

最後,模賤熊的火車時間快到了,
因為天氣很熱,時間又很尷尬,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杯星冰樂在美食街的座位上吹冷氣喝飲料!

還請了一個很不甘願的小孩幫我們拍照,
第一張拍的大家眼歪嘴斜的看了快笑到發瘋...
還好第二張沒有太失敗不然我們已經很少的合照又要銷毀了XD

HT26  

最後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下次一定要換我們請!

跟你們出去真的很開心唷!
(雖然模賤熊一直消遣我很賤)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啦~

 

最後最後就是...

我畢業啦!!!

HT27  

 

附上連結
想a的網誌: http://nujwkb1012.pixnet.net/blog

模賤熊的開頭就附過了XD

 

就這樣打完收工~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a 模賤熊 新竹湯姆熊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