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窮魂燃燒者(詳情看學生的窮魂)

我最喜歡逛網拍了!因為網拍常常有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買!
尤其是跟朋友一起揪團買,省運費又可以更便宜!

但也要很小心就是了,有時候不小心腦波很弱的話,是會更花錢的啊......

某一天我看網拍...

thin1  

 

然後看到斗大又聳動的字眼

thin2

 

 

 

 

映入眼簾的卻是....

 

 thin3  

 

 

.

..

...

.....

.......

 

thin4  

 

請問你們有事嗎!?
請找一個真正胖胖腿穿起來有效果的來說服我啊啊啊啊!!!!

 

當天看到的圖片是這張

c83071541-ac-4493xf3x0400x0600-m  

那個腿

那個腿!

那個腿啊!!!!!!!!!

 

根本細到一折就要斷了啊!!!!!!!!!!!!!!!!!!!!!(激動個屁)

 

我再也不要相信網拍說什麼顯不顯瘦的啦(((((((((((((哭著跑走)

 

 

PS.還有網拍的長版對我來說都是短版......所以我還真不適合在網拍上買衣服啊....
因為每個網拍Model平均都比我矮個10cm左右啊(眼神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