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遠目)
讓大家久等了真是抱歉
最近有空就會更新的,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還是要來發簍一下啦!

好啦!讓我們進入主題,
我會帶動什麼潮流呢?

相信大家都有喝過左●咖啡吧?

coffee1.jpg

某天早上,我就買了一杯。

coffee2.jpg 

 

然後...。

coffee3.jpg

 

coffee4.jpg 

小蔡修的那門課滿熱門的,
所以只要稍微晚一點去,
可能就會面臨沒位子要自己去別的教室搬的窘境。

很緊張的奔跑啊~

coffee5.jpg

就在這個摩門特!!!

coffee6.jpg    

 

可想而知下場是......

coffee7.jpg 

它˙掉˙了.......................(淚)
重點是還破了!!

coffee8.jpg 

同學很緊張的趕快幫我擦,
但是看到他一直流一直流,
我卻一口都還沒喝,心很痛啊!!
(誰叫我是窮學生呢T^T)

coffee9.jpg

因為破的是底部,
所以倒過來就不會再流了。

coffee10.jpg 

同學還我之後............

 

 

coffee11.jpg 

 

我只好順著那個洞插著喝了!!
想當然爾,我成為同學們恥笑的對象.............

coffee12.jpg

大家不但沒有同情我,
還一直大笑(有沒有同學愛啊),
甚至還一直拍照,
整個就是沒良心來著的!

不過我覺得說不定我會帶動一股潮流,
大家以後喝●岸咖啡就會倒過來喝........。
(最好是啦!!)

最後是有圖有真相!
   DSC04187.jpg

大家一起來倒著喝●岸咖啡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