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要:原本國中同班的蔬果三人組,到高中只剩下蘆薈和小蔡再續同班之緣,西洋梨孤孤單單的在不同校...羨慕著小蔡和蘆薈!


《前面的對話略》


:你的畫像超級簡單畫,用圓規就好


:最好啦!我的臉部構造超複雜,雙眼皮,大眼睛,挺鼻子



:屁勒!你有嗎?


:有有有


:你的臉活像平底鍋打過


:......


:哈哈哈!笨死了你!有夠蠢的


:最好啦!


:其實我也希望跟你同班啊


 :本來就該希望


:這樣就多一個人給我賤


:這樣我就多一個奴隸


:現在只賤蘆薈好像不太過癮,而且他最近一直毆打我


:我們三個都互相奴隸羞辱,多好啊!


:好怪...= =活像是S跟M組成的團體...


:什麼變態團體啊!


:對啊,你要拿皮鞭


:= =


:然後我要拿蠟燭


:然後蘆薈是被打的


:蘆薈把自己綁起來


:我是無辜的啊...)


:= =白痴耶


:啊哈哈~來打我~


:然後,我們就在樹林玩員外抓婢女的遊戲


:哈哈哈~來追我啊~


:抓不到抓不到...


《強制終了》


嘎,這啥白痴對話...


所以,那天對話完衍生的產物是這張...



 


*END*(蘆薈好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