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要來出賣蘆薈了(標準損友)
是說蘆薈之前是個連網拍都不會買的標準生活白癡(線再會了啦XD)

有一次他要我買一個很害羞的東西......

b1拷貝.jpg  

我就覺得奇怪= =

她買這個要幹嘛!?

原來...

b2拷貝.jpg  

 

於是我就幫他訂好,
他自己再去便利商店取貨,

幾天後打電話跟他說貨到了。

b3拷貝.jpg  

 

 

蘆薈雖然說是個瘦子,
但她真的世界無敵懶。

 

便利商店超近的她就是不願意走過去= =

 

所以他就以半賄賂半唆使的方式請他小弟弟去幫他拿。

b4拷貝.jpg  

 

弟弟很好奇姐姐買什麼

 

b5拷貝.jpg  

弟弟大概只記得名稱,
但年紀還小所以也不太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總之弟弟很乖的去拿東西了。

 

b6拷貝.jpg  

 

據說他說出本名的時候可是很大聲的說出全世界的人都聽得到的音量(笑)

 

然後店員有時候為了方便找東西,

會問顧客大致上買了什麼東西(知道體積比較方便找)

 

b7拷貝.jpg  

 

 

其實只要大致說一下,

例如說我買了衣物、我買了小東西、我買了文具等等的就好了,

 

他天才的弟弟卻回答......

b8拷貝.jpg

b8拷貝.jpg  

b8拷貝.jpg

.

.

.

.

音量一樣是個全世界的人都聽得到的節奏~

 

店員有點尷尬...

 

b9拷貝.jpg  

 

回家之後,
蘆薈弟就跟蘆薈轉述剛剛的事情。

 

蘆薈就崩潰了。

 

 

 

b10拷貝.jpg  

 

 

 

 

就這樣,蘆薈很久都不敢再去那間便利商店...

b11拷貝.jpg  

 

聽完這件事情我都快笑死了!

誰叫她要懶~

 

做人不能懶啊~~~~(前後呼應)

 

大家有因為懶惰而誤試過嗎XDD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人不能懶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