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有一篇 生活白痴
在講述蘆薈跟西洋梨有多麼...嗯,自己看了就知道!

中間有說,蘆薈的家政作品總是讓我拉肚子拉三天
至於詳情是如何且聽我娓娓道來。

蘆薈跟我念同個國中也念同個高中,
緣份讓我們同班五年(高一沒有同班,高二分組才同班)

國中時的家政課,
蘆薈的"煎蛋"分數是全班最低的,

不要懷疑,就是煎蛋沒錯。

蘆薈在家是公主,
不需要做任何家事,
印象中他連打蛋都是我幫他打的樣子......。

cook1拷貝.jpg  

然後到了高中呢,
依然有家政課,
而蘆薈依然一點都沒有進步,

而且他都很好心的把家政作品給我吃。

(到底是好心還是想殺我我也不確定)

 

有一天

cook2拷貝.jpg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吃了

 

 

cook3拷貝.jpg  

 

 

cook4拷貝.jpg  

cook4拷貝.jpg

 

cook4拷貝.jpg

 

.

.

.

.

.

.

cook5拷貝.jpg  

 

嗯?只加黑糖的湯圓怎麼會有酸味呢!?

一定是哪裡有什麼誤會14882f0cd29d09.jpg  

想當然爾...

cook6拷貝.jpg  

 

然後又一次的,蘆薈興高采烈的拿著家政作品來我們班找我

cook7拷貝.jpg  

嗯?蛋包飯?

這一定又有什麼誤會了!

cook8拷貝.jpg  

 

結果也是

 

cook6拷貝.jpg  

 

 

最後是有一次我因為忙碌社團,
所以比較晚回到教室,
蘆薈沒有找到我,
就把家政作品放在我桌上。

cook9拷貝.jpg  

(我發現我打錯字了= =大家將就點吧我懶得改了XDDDD)

 

cook10拷貝.jpg  

 

 

cook11拷貝.jpg  

嗯看到我都背脊發涼了啊蘆薈!

 

cook12拷貝.jpg  

很開心的喝下去!!!

cook13拷貝.jpg  

 

 

 

 

 

 

 

 

 

 

 

 

cook14拷貝.jpg  

 

嗯,真是他__的有夠鹹啊這碗湯!!

雖然已經過了六、七年了(透漏年齡)但那滋味依然在我腦海中久久揮散不去啊!!

 

 

我立刻打電話給蘆薈

cook15拷貝.jpg  

沒錯,他的每樣家政作品

自己都沒吃通通都給我!

 

根本是拿我試毒啊!

你是想讓我慢性中毒死掉吧!!

當然下場大家應該都知道......

 

cook6拷貝.jpg  

 

嗯,我只能說我能活到現在真是萬幸啊(咦)

蘆薈自己也知道看我們的對話就知道了XD

某日他就說他要自己煮吃的因為她餓了。

660671089711.jpg  

嗯,他如果長時間吃自己弄的食物,

胃應該真的很健壯。(被打)

 

 

最後附上好久沒有的大頭貼!

歡迎大家自行取用XD

拉肚子大頭貼.jpg  

 

打完收工~希望蘆薈不要看到不然我一定會被他打死X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肚子 家政作品 蘆薈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