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出賣我媽(挨揍)
這一篇是要出賣我媽的小妹妹,
也就是我的小阿姨是也!

事情是有一天,
我跟小阿姨一起在石門水庫走路運動,
而小阿姨用Iphone放音樂這樣比較不無聊。

gg1.jpg  

然後播到一首曲子,
薩克斯風的旋律,
我小阿姨就問我......

gg2.jpg  

問我這種問題,
當然考不倒我啊!

正當我要回答的時候我小阿姨就搶先說......

gg3.jpg  

gg3.jpg

gg3.jpg

 

.

.

.

.

.

.

gg4.jpg  

BEEGEES什麼時候會吹薩克斯風的我都不知道!?!?(搞不好人家真的會啊XD)

小阿姨妳在跟我開玩笑吧XDDDDDDDDD

重點是我小阿姨還完全沒發現自己講錯

gg5.jpg  

 

沒錯,

正確答案就是KENNY G

(小阿姨請你不要覺得都有G就可以蒙混過去好嗎!!)

 

gg6.jpg  

哈哈哈哈,

後來小阿姨也說,
對啦是KENNY G!!!
難怪怎麼哪裡怪怪的...
(後知後覺)

 

後記:總覺得太年輕的捧由們會不懂我這篇的梗耶......14882f0cd29d09.jpg  

沒關係隨後附上MV歡迎大家邊聽邊看網誌XDDDDDDD

  

最後就是我跟小阿姨唱~結尾XD

gg7.jpg  

大家有把一些名字很像的東西搞混過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egees kennyg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