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超脫線的,

(還有人叫我脫線秘書)←虧老闆敢雇用我哈哈哈


其實真的太多事情,
無法一一舉例.....

那我就隨便舉幾個,
有一天我跟朋友去餐廳......

s1.jpg

 

 

然後我們吃飽飯足後就離開了

s2.jpg  

 

 

 

 

 

然後.............

s3.jpg  

我竟然就完全忘記我包包!

 

重點是這種事情已經發生了非常多次了!!

(多次到我覺的到底怎麼回事)

 

然後另一件事情就是,
我們公司廁所旁邊是茶水間,

所以有一天我裝水
s4.jpg

然後裝完後,我就先去廁所,把杯子放在飲水機上

s5.jpg  

 

 

 

 

結果,

大家應該有猜到。

s6.jpg  

 

我的杯子就忘在那了,
往往都是我在辦公一半口渴才想起來......。

 

這個也是發生很多次啊...

到底有多想要把杯子丟了(喂)XD

 

 

最後要講的事情就是,

有一天我超想吃大亨堡的,
我就開開心心的去便利商店買

s7.jpg  

一切都弄妥之後我就開始吃了~

s8.jpg  

 

 

結果真的超~~~~~~~~~丟臉的!!

 

 

 

s9.jpg  

 

我竟然忘了付錢就吃起來了= =

到底有多餓啊!!!

s10.jpg  

 

總之就是我就是個脫線人啊..............

 

大家有什麼讓人家覺得很脫線的經驗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線 忘了付錢 愚蠢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