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還記得我嗎(落淚)
一個不小心就好久沒更新了,
一個不小心就九月份了耶(真是不小心啊!)

n1.jpg  

那就交代一下近況囉!
上上篇,大家有看到我說我今年應屆畢業,
然後我就休息一下立刻就找工作,

面試了幾間,
我決定在某間公司上班,

現在我是董事長秘書

n2.jpg  

(難得畫彩色圖XDD)

大家都對女秘書有瑕想是嗎= =我每次說我是秘書大家的想像就是....

嗯,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絕對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我根本是台傭來著的啊!

(我的情況是這樣啦,不知道其他秘書是怎麼樣)

n3.jpg  

舉凡任何瑣事,都要幫老闆處哩,
幫老闆接洽客戶、廠商(還要代替老闆被罵)

跑銀行、跑郵局,

老闆隨摳隨到,

幫老闆拿東西提東西找資料,

客戶來訪要倒茶,

打掃整理辦公室是一定要的......。

 

所以,

我之所以會一陣子沒更新,
是因為我真的有夠忙的啦!!!

 

現在工作比較上手了,
所以部落格應該也可以慢慢更新了!

 

那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n4.jpg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感女秘書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