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被別人告白過嗎?
雖然本人其貌不揚
但是只要是女生一定會被告白過的嘛!
以下就是我遇過的告白方式~

我們來看看有什麼!

1.當面直接告白法

g1.jpg  

我覺得看他們緊張的樣子其實滿有趣的...(好壞)

2.網路通訊軟體告白法(MSN即時通等等)

g2.jpg

(尷尬度最低,但是應該也滿容易被拒絕的...)

 

3.簡訊告白法(LINE亦同)

g3.jpg

(也屬於尷尬度最低,卻沒什麼誠意的XD)

 

4.情書告白法

g4.jpg    

 

這個真的滿有誠意的,
而且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嚇死了自從國中之後好像就沒收過情書了啊~
現在已經很少人在寫信了說

(不過我還是喜歡手寫的溫度)

 

5.請朋友轉達法

g5.jpg  

我也很納悶幹嘛不自己說啊...

 

 

遇到這些狀況,
只能跟他們說SORRY啦!

畢竟現在養了一隻鮪魚在身邊嘛!

g6.jpg  

(他真的不會游泳)

 

 

大家還有遇過什麼奇怪的告白方式,

快點留言跟我分享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