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一直有被痘痘困擾的煩惱(怒)
會長痘痘的人應該都懂這個痛苦,
所以有一陣子痘痘貼就是我的好捧油(搭肩搖)

痘痘貼長這個樣子,
廣告打很大,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腦中浮現的旋律:痘痘~痘痘我們是痘痘~)

21107069206374_170_m

(圖片取自網路)


 

事情事發生在某一天...

a1  

長霸王痘真的很討厭,
超明顯就算了

還超級痛!

 

然後我爸看到我臉上有貼東西就問我...

a2  

 

然後我爸就...

 

 

 

 

 

 

 

a3拷貝    

a3拷貝

a3拷貝

.

.

.

.

.

.

.

.

.

.

.

.

.

.

.

a4  

 

 

我爸就把我那個又痛又大顆的霸王痘給

戳˙爆˙了。

 

他還覺得很好玩,

大家也有個幼稚的爸爸嗎?

(像花爸那樣)

 

分享來聽聽吧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