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經驗,
就是某些東西特別容易不見,
都要找很久火大才肯出現。

(意外發現我押韻耶XD)

我其實滿脫線的= =常常找不到東西

dis1  

 

 

這裡是我內心排名最容易消失的東西排名前三名!!

 

dis2  

耳環超容易不見的,我每對耳環幾乎常常只剩一隻...
而且這麼小,掉了真是幾乎都找不回來啊!

 

dis3  

眼鏡通常不會消失不見啦(這麼貴的東西常常消失會破產啊)
但是眼鏡永遠像長腳一樣,都會不知道跑哪去,
近視眼的人應該很了解,一片模糊世界要找出眼鏡是多困難的事情啊...

 

 

 

登登登~~~~第一名是!!!

 

dis4  

我已經不見N個橡皮擦了吧!!!!!!

大部分都找不回來,
就算找回來,

也都在我買了新的橡皮擦之後!!!!

重點是像皮擦掉在地上會亂彈,
永遠都不知道它到底跑去哪啊...

 

大家有沒有特別容易消失什麼東西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