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朋友一起團購了240丹的九分內搭褲,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說,這件穿久了真的會愈穿愈瘦,
太吸引人了,於是我就先試穿看看。

240_1  

我真的沒想到........

240_2  

穿起來竟然這麼緊啊!!!!!!!

緊到我都要靈魂出竅了啊~~

 

240_3  

(聽說躺著穿會比較好穿......)

 

 

最後拼死拼活終於穿進去了!!!!

240_4  

我覺得光是穿上去就是一種很勞力的工作...
是不是因為如此長期穿下來才會瘦啊(屁啦)

 

不過這種東西只能消水腫,真的要瘦的話還是要少吃多運動喔^_<

 

對了,1/19開始我就要放我人生的最後一個寒假了~(要畢業啦T_T)

可是我有存文章大概是一個禮拜一篇吧,文章會自動發文喔,所以大家還是要來看看嘿!

(這篇就是設定自動發文的XD)

 

那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