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女性雜誌很流行一種風格,叫做「森林系女孩」的風格,
大概就是指一個女生很清新,有種透明感,很像會在森林裡出現的精靈。

大概就是像這樣。(這應該是宮崎葵吧,真是可愛的女生)

lohas002101008  

或是這樣,穿得飄飄的~

e22aa887  

而且不瞞大家說,

我就是個森林系女孩啊!

forestry1  

 

...............這張圖絕對是詐欺,我不是這種森林系女孩,

forestry2  

我是在大學念森林系的女孩
是真正的"森林系女孩"啊!

 

forestry3  

forestry4  

 

forestry5  

forestry6  

 

 

forestry7  

 

哈哈哈,我知道兩個是指不一樣的東西啦,但是在雜誌上看到森林系女孩,
都會想說,我們也是森林系女孩怎麼差這麼多~XDDD

 

相信唸過森林系的一定會覺得心有戚戚焉啊!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啊,無疑是個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生用的科系!

我也很想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要上山下海這點真的讓我們無法打扮啊!

(不過我們系上還是有滿多正妹的是真的)

 

我就是森林系女孩唷啾咪~(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