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1
lc2    

 

以前其實我都不願意承認我是路痴,
但自從我發現,同一條路我要走十遍才會記得
然後我曾經走地下道,走三次才走到目的地。 

 

lc4

地下道,扣掉我進去那個口,不是只剩下三個口嗎!?
這個賭博一定會輸錢的機率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路痴

 

 

 

 但路癡就算了,很奇怪的是,不知道我臉上是不是寫著

lc5

平均一天就會有一個人問我路, 
不管身處在哪個縣市都一樣
我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

 

記得有一次在台北, 
還遇到...
lc6   

 

香港人問我101在哪!?
回答不出來不是很丟臉嗎!? 
但我也不知道路怎麼走
所以只好...... 

lc7

 

 

 

我根本在講廢話啊!!!!!

 

 tr8  

 

 

 

拜託各位行行好啊~~~~下次在路上看到我不要問我路啊好不好~~~~~~~~~~~~~~~

 

 

 

 

 

 

是說,除了陌生人愛問我路,
我還被泰勞問過火車票怎麼買XDDDDD
他就用比手畫腳的...... 

lc8

 

 

 

(指著賣票的機器) 

lc9

 

 

 

 

(聳肩)

lc10   

 

 

哈哈哈,我忘記我後來怎麼溝通的,但還滿有趣的~~~雖然這是題外話!!

 

 

 

大家有什麼路痴的經驗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