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好久沒發文了(還敢說)
是說已經升大四了,所以目前在專題地獄中......
不過我還是來發文了還算有誠意吧XDDDD

 

好的我們進入正題,
所謂的當女生的好處是什麼勒,
我慢慢說給大家聽。

其實我一直覺得當女生很麻煩,
那個來又會肚子痛、又怕曬黑、又要顧東顧西的。

gc1
但最近發現......

gc2
(大叔臉 哈哈哈哈哈)

 

 

例如,老闆會買一送一!
gc3   

 

 

 

有一次在某某書局,
gc4

他卻說......

gc5 

然後我就求情的說......

gc6 

然後就成功了!!!

gc7   

 

 

 

 

搬重物的時候,也會念在你是女生的份上,幫你提。 

gc8

gc9

 

老師每次要搬東西也都是叫男生去搬XD

gc10  

 

 

 

喬機車的時候最累人了,路人甲路人乙看不下去也會幫你喬!

gc11

gc12  

 

 

 

之前被大巴士擋住出路,司機先生還親自幫我把車喬到最好的位置。

gc13

gc14  

 

 

 

 

最後就是請假單我懶得跑來跑去,請教官幫我簽,但教官卻...
gc15

 

於是乎我又求情........
gc16    

然後我又成功了!!

gc17   

 

現在覺得當女生的好處也不少嘛,好像沒有我當初想得這麼糟XD
大家有過覺得"當女生真好"的經驗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