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更新的很勤快吧!又有新文給大家看了,
這次的主角是我姐姐的一個朋友名字叫小白,
身高173,皮膚很白所以叫小白,
很會穿衣服打扮,所以勉強是個正咩(被小白毆打)
s1.jpg  

讓我們歡迎他登場

當然想在我的網誌露臉,一定要有一定的資格啊,
要糗事夠多才可以,那我們來看看揪~~竟小白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捏!?
(大家要好好看這篇啊 我是冒著被小白殺的風險PO文的

某天,小白跟我姐姐在逛街。

s2.jpg  

聊天聊著聊著很愉快,
然後我姐姐就發現... ...。

s3.jpg  

小白快要踩到狗屎了!!
看到這種情景用說的也來不及,當然立刻就要把當事人推開啊!

s4.jpg  

 

 

 

但是................

 

 

 

s5.jpg  

小白還是 踩˙到˙了。

 

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s6.jpg  

因為我姐姐明明推的不小力,小白的身體都被推開了,
但是腳還是留在原地啊!怎麼會有這麼固執的腳勒你們說說看!
XDDDDDD

s7.jpg  

重點是踩到還怪我姐沒跟他講,小白姐啊明明就是你的腳太固執你怪別人也沒有用啦!
這件事情是我姐轉述給我聽的,我都快笑死了XDDDDDD

你就看到一個高挑正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卻在路邊用濕紙巾擦腳底的狗屎................

 

我感覺快要被小白毆打了,先溜了XD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固執的腳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