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忙了好一陣子,一直沒空更新,再加上現在大三課業更吃緊了,
感覺我的部落格都要長草了不過沒關係!我又回來更新了大家不要忘記我啊!
話說這篇貌似是閃光文,但並不是,我覺得我的人生裡大概沒有浪漫兩個字吧,
就算有好像也會被我的蠢給弄得很好笑... ...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約莫兩年前的事情,
當時的我跟鮪魚先生剛在一起沒多久,正在某個運動公園散步。

w1.jpg    

w2.jpg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然後鮪魚先生就默默的... ...

w3.jpg  

牽了我的手!!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牽手~~~((羞

然後當然我的內心的小鹿都要撞死啦!!整個是害羞到不行啊~

w4.jpg

然後在天快黑的時候,我們選擇不走一般道路而走水池路,
就是可以一顆一顆石頭跳過去的那種大家都知道吧,
說起來這種氣氛實在是浪漫到不行啊,但我既然都會PO到這個部落格了,
大家一定都在期待著我會發生什麼蠢事吧XD((廢話好多))

w5.jpg  

 

然後呢,因為天色昏暗,
所以水面上有一塊浮萍,看起來非常的像石頭。

w6.jpg  

 

你沒猜錯,下一刻.................................

 

 

 

 

w7.jpg    

w7.jpg

w7.jpg

我竟然就這樣跌進水池裡了.........

嗯,第一次牽手的浪漫,就被我眼殘錯把浮萍當石頭給破壞殆盡...
還好鮪魚先生即時把我拉起來。

w8.jpg  

但,還是糗到翻了啊!!!!

這件事情現在已經變成人人茶餘飯後的笑話了

w9.jpg  

這就是為什麼標題下"泡菜"的原因,
因為我泡進水裡了啊。

 

大家約會還有什麼很糗的經驗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