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靈感是來自於想a的救命!我的睫毛0口0 

是說我完全跟化妝無緣啊!
來看看我有什麼慘痛的經驗吧。

某日我很開心的想要把睫毛夾翹翹~

1.jpg

結果卻...................

 2.jpg 3.jpg 4.jpg

夾到自己的眼皮了啊!!!!(超痛啊我的媽~)

 5.jpg

也是發生慘劇。

 6.jpg

戳到自己的眼球=       =

 7.jpg

連最簡單的擦BB霜!!!
都可以有問題~~~

 8.jpg

 

 

 

所以結論就是:

9.jpg 

囧!我好想要化妝變正咩啊!
但是我不會化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正咩VS小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