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遇過許多怪怪的搭訕方式,
有這些類~......。

 

1.裝熟型
(相信大家都遇過很多這種的)

某日小蔡在生X工廠的椅子上玩手機...
1.jpg

然後有個人突然走近,問我:

 2.jpg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回頭看他在叫誰,我還以為他認錯人。

 3.jpg

他又問了一次。

 4.jpg

接下來就開始三寸不爛之舌= =

5.jpg

當然還有這樣問的,
這是某日小蔡要去逛街時......

 6.jpg

我要去哪關你啥事啊!

 

2.拋媚眼型
這種最令人感到不酥胡了= =你用講的就算了,
那邊一直輕挑的眨眼讓我超想賞他個兩拳...

 7.jpg

 

3.莫名奇妙型
這真的是摸不著頭緒,我跟蘆薈在買東西時,
有兩個人接近,就問......

 8.jpg

這到底是哪招!!!哪有人劈頭就問雙子座個性怎樣!!
你去問薇X安不是比較快!!= = 

不知道女生們還遇過什麼樣的搭訕方式呢?
還是說男士們不平衡我這麼說,想要說說自己有什麼好招可以成功搭訕咧?
大家說說看吧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