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還記得人物介紹的話,
那麼就應該記得我在介紹自己時,
寫"蔬果三人組中唯一會做家事的",
小蔡已經自認有點笨手笨腳了,
究竟另外兩個可以多生活白痴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jpg 

 

到了西洋梨的家後,兩個沒做過任何家事的突然興沖沖的提議。

22.jpg 

我還很開心說,終於不用我動手了.....。

 

 

結果。

33.jpg 

 

 

 

 

西洋梨這邊呢?

44.jpg 

也是不行。

 

 

55.jpg 

我終於受不暸了..............。

 

 

 

66.jpg 

(不要懷疑上面的註解,蘆薈的家政作品真的讓小蔡拉三天,西洋梨真的拿沙拉脫煎過蛋。)

 

雖然很氣,但為了腸胃著想,還是自己來好了。

77.jpg 

 

 

 

正當你在忙碌時.......

88.jpg 

 

 

看看他們究竟在快樂什麼?
原來是...........

99.jpg 

 

1010.jpg 

 

 

 

1111.jpg 

 

當大家開心享用時,感想是......

1212.jpg 

因為蘆薈的目的,只是想要大學也有個幫她洗衣服掃地煮飯的人。

 

 

1313.jpg 

西洋梨的目的,跟蘆薈差不多,只差在她可以虐待我。
西洋梨要我嫁給他弟就算了,連媽媽都.....

 

 

1414.jpg 

西洋梨.jpg :妳看!連我媽都這麼希望妳嫁給我弟弟,不要猶豫了~就這麼決定吧!

小蔡.jpg :我才不要!!去你們家鐵定變成黃臉婆.................。

 

跟這兩個生活白痴在一起,還真是辛苦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